close



今天早上是驚醒的,手裡還緊握著手機,
螢幕顯示的時間平時早該出門了。

嗯,如我預期的,睡過頭了。

坐在捷運,耳機也沒戴,
但腦裡盤旋的旋律清晰到不小心張開嘴就會唱出來。

這樣的狀態非常非常非常緩慢的恢復...





場景一
交接班時間

同事A :  同事B怎還沒來?
   我 :  一定會遲到的,昨天太累了!   
這時同事B出現,一臉疲倦和我早上痴呆的程度不相上下,太經典了!!! 哈哈!!!

場景二
B2轉角遇到誠音的同事C,
    我 : 我昨天有A區看到你耶!  
同事C : 哈哈! 對呀! 昨天好開心! 我還站Liam前面! 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現在遲到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   我 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以上總結,

OASIS GJ !  A區GJ !
OASIS完隔天上班GG!




Oasis @ Taipei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